回首頁訂閱電子報聯絡我們English福爾摩莎楊梅高爾夫球場
首頁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台灣應該要有國際級高爾夫球場〞因為這個發想福爾摩莎高爾夫國際集團由總裁曾俊義先生一手建立,旋即重金禮聘世界高爾夫帝王,同時也是當時全美首席高爾夫球場設計師阿諾‧帕瑪 於林口台地設計監造福爾摩莎第一高爾夫球場以及桃園縣楊梅鎮的福爾摩莎楊梅高爾夫球場。兩座球場擁有強烈美式錦標賽級球場風格,設備齊全且空間寬廣的會館設施,是國內高爾夫球界共同推崇,是台灣球場發展邁向國際化的分水嶺。

  本集團一直以來促進台灣高爾夫發展為職志,除了引進國際天王設計師外也是球場界首先主辦世界球王(尼克‧佛度)來台獻藝的第一人,引發日後諾曼、老虎‧伍茲等巨星陸續登台熱潮,讓台灣高爾夫與全世界逐步接軌。

  如今本集團將進一步推廣全民高爾夫運動,期使高爾夫不再是貴族運動,並能成為人人能夠從事的終生休閒運動。

 


福爾摩莎第一高爾夫球場 服務電話:886-3-3245291~6  地圖 福爾摩莎楊梅高爾夫球場 服務電話:886-3-4780541  地圖